Alternate Text 您好!欢迎来到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创业网
部门简介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处是学院的职能处室,负责毕业生就业市场建设、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毕业生心理咨询、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校企合作的外联与管理等工作。多年来,学院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5%以上,学院是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和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就业处有就业市场开发人员4人、就业服务人员2人、心理咨询人员1人、资料管理人员1人、就业创业指导人员2人。其中拥有高级职称人员4人,国家心理咨询师1人,中级职称人员5人。

 就业处设毕业生就业东南办事处、西北办事处、中原办事处和大客户联络部的“三区一部”的就业市场开发机构,不断扩大毕业生的就区域,建立了比较稳定的就业市场,满足了不断增长的毕业生的就业需求;为保障毕业生的就业质量,推行合作企业“三步考察法”,推进合作企业的融合发展;建立了招聘企业“三级审批制”,保障毕业生就业质量;设有“大学生创业园”和“大学生创客空间”,为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场地和指导服务。

 就业处积极响应国家职业教育发展政策,紧紧围绕学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四个服务”理念,夯实就业基础,强化就业保障,加强校企合作,鼓励创新创业,为把学院建成全国一流高职院校为目标而努力奋斗。






    • 地址:平顶山市水库路3号院

    • 电话:0375--2066454 / 0375-7019979

    • 传真:0375--2066473    信箱:pzxyjyc@163.com    邮编:467001

    • Copyright 2015  www.pz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