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您好!欢迎来到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创业网
工作职责


一、宣传、贯彻落实国家的就业创业方针、政策,根据学院的工作安排,制定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规划。

二、组织、管理、指导、检查、考核各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三、加强与用人单位的密切联系,努力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逐步建立稳定的毕业生就业基地。深化校企合作,推进订单培养。

四、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工作,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就业技巧指导、职业生涯规划、心理调适、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工作。

五、负责收集发布需求信息,组织举办各类招聘会,负责毕业生的推荐工作。

六、加强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络化建设,负责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站的建设及维护。

七、负责毕业生推荐表和就业协议的审核、签证,做好毕业生的资格审查、毕业生派遣及文明离校工作。

八、负责毕业生就业数据的统计和分析工作。

九、开展毕业生就业调查与研究,进行毕业生跟踪调查。为学院及时调整专业设置、专业改革、招生计划、培养模式提供参考意见。

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 地址:平顶山市水库路3号院

    • 电话:0375--2066454 / 0375-7019979

    • 传真:0375--2066473    信箱:pzxyjyc@163.com    邮编:467001

    • Copyright 2015  www.pz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