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您好!欢迎来到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创业网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第五届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

发布时间:2019-06-10  点击:[]

 

6月6日上午,由就业处主办的学校第五届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在图书馆报告厅拉开帷幕。比赛项目指导教师及学生代表200人观摩比赛。

这次比赛报名总数创历史新高,各院部共有107个项目入围。通过分赛场层层选拔有35位选手进入校赛决赛,选手作品质量也较往年有大幅度提升。在比赛中,各参赛团队通过5分钟项目阐述对创业项目进行全面展示。各位评委对每个项目,从创意思维、运作模式、团队建设、目标定位等多角度、全方位的进行指导和点评。

经过评选,来自护理学院蔡浩然同学“互联网+”视觉健康、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高凯同学的“超声波电解水洗衣器”、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陈一鑫同学的“虚拟校园漫游”、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刘赞成同学的“智能办公系统”等4名选手的参赛项目脱颖而出,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接下来,针对选拔出的优秀项目就业处将选派专业指导教师进行一对一的辅导,冲击省赛瞄准国赛,力争新突破。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9届毕业生夏季双向选择洽谈会 下一条:学院快讯-我校举办第十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关闭

    • 地址:平顶山市水库路3号院

    • 电话:0375--2066454 / 0375-7019979

    • 传真:0375--2066473    信箱:pzxyjyc@163.com    邮编:467001

    • Copyright 2015  www.pz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