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您好!欢迎来到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创业网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2019届毕业生夏季双向选择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17  点击:[]

 

招聘会现场


校长李树伟在现场指导工作


学生在进行应聘

 

6月15日上午我校2019届毕业生夏季双向选择洽谈会在学校综合馆隆重举行。校长李树伟、党委常务副书记宋伟毅、工会主席刘翱翔,平顶山市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刘玮等领导深入现场指导工作。

上午九时,校长李树伟等领导来到现场,仔细了解企业需求、企业提供岗位、岗位要求和学生择业等方面的情况。了解到北京金悦利湾餐饮有限公司、利星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招聘人员为我校毕业生时,李校长十分高兴勉励大家在工作中,再接再厉,为企业做贡献,为学弟学妹做榜样。李树伟强调,做好就业工作,一要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加强就业市场开发力度,根据需求精准推送岗位、服务等信息,促进供需无缝对接。二要坚持“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完善就业信息化平台,促进就业创业工作信息化,为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三要坚持“出口管理”与“过程管理”相结合,积极对接用人单位,了解市场对人才的需求状况,注重产出导向,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和招生改革,促进招培就良性互动。

此次招聘会吸引来自省内外144家用人单位参加,其中世界500强、央企、国企及合资企业30家、上市企业56家,地域覆盖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提供岗位4200个以上,岗位涉及计算机、建筑、化工、机械电气、汽车、护理、服务等专业,专业覆盖率达96%以上15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次双选会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050人。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四个服务”理念,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进就业与招生工作、培养模式、教学改革联动,培养真正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同时,以建成全国一流高职院校为目标,夯实就业基础,强化就业保障。积极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强化就业专项培训,在就业指导上下功夫;按照招聘企业“三步考察法”,先后在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珠三角等区域开发优质企业,建立稳定就业基地,在拓宽就业空间上下功夫;加强就业人员队伍建设,提升服务意识,提高信息化水平,在服务学生水平上下功夫。





 

 

 

上一条:平顶山市高新区、新华区、卫东区相关领导赴我校进行地方经济发展服务洽谈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五届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

关闭

    • 地址:平顶山市水库路3号院

    • 电话:0375--2066454 / 0375-7019979

    • 传真:0375--2066473    信箱:pzxyjyc@163.com    邮编:467001

    • Copyright 2015  www.pz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