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您好!欢迎来到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创业网
新闻动态

省教育厅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文正建莅校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9-10-31  点击:[]

10月29日下午,2号教学楼701报告厅座无虚席,应学校就业处邀请,省教育厅大中专院校就业指导中心创业就业服务部主任文正建来校作题为“把握就业形势,明确职业目标,做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技能人才”的讲座。

文主任作为高校就业指导专业副教授,开题先从“专业迷茫”开始讲起,很快就吸引了全场同学的注意力,接着从毕业生大数据和就业与创业政策解读两个方面进行讲解,让大家了解目前就业的形势,也给大家点亮了一盏明灯,指明了方向,最后的求职技巧,让大家收获了不少求职干货。

作为从事多年全省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专家,文主任在讲座中还特别讲述了“平职经验”。他高度赞誉了我校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绩,还展示了我校2009年被评为“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在全省高校推广的案例。

会后,不少学生意犹未尽,2017级会计专业的张玉冰说,面临毕业找工作,不但迷茫而且恐慌,感谢学校这场“及时雨”,自己会好好利用讲座上的笔记,在随后校内学习中,做好充分的求职准备。

供稿/就业处 撰稿/院宗雷 摄影/刘赞成 编审/尚英杰 审核/胡瑞娟




 

上一条:多形式 多渠道 多措并举 全力服务2020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 下一条:情系母校—我校优秀毕业生返校招聘

关闭

    • 地址:平顶山市水库路3号院

    • 电话:0375--2066454 / 0375-7019979

    • 传真:0375--2066473    信箱:pzxyjyc@163.com    邮编:467001

    • Copyright 2015  www.pz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