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您好!欢迎来到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创业网
新闻动态

情系母校—我校优秀毕业生返校招聘

发布时间:2019-10-23  点击:[]

10月18日,湖南亚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带领公司团队相关人员,回到母校开展校园专场招聘活动。目前我校毕业生在该企业就业人员有16人。

招聘会当天,就业处组织相关专业学生190人,在招聘大厅,经过企业宣讲、面试后,有32人当场与企业达成实习、就业意向。

据了解,湖南亚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何万黎是我校2012届毕业生,毕业后在家人的帮助下自主创业成效显著,怀着对母校的感恩和高度认可,他们一行5人把招聘的重头戏,也是该企业今年校园招聘活动的首场放在了母校。

招聘团队里还有我校2018届电力工程学院毕业生何畅浩,在校期间担任电力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毕业后被何万黎邀请到企业工作。何畅浩表示,很感谢老师们的培养,在校期间不仅学到企业一线的专业知识,还养成了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情操,到企业以后能够很快的进入角色。

(供稿/就业处  撰稿 摄影/刘新文 院宗雷  编审/鲁化震  审核/胡瑞娟)



上一条:省教育厅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文正建莅校作报告 下一条:就业处组织郑州中信通信工程公司来校招聘

关闭

    • 地址:平顶山市水库路3号院

    • 电话:0375--2066454 / 0375-7019979

    • 传真:0375--2066473    信箱:pzxyjyc@163.com    邮编:467001

    • Copyright 2015  www.pz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