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您好!欢迎来到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创业网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河南省高校毕业生“百校千企”系列网络视频双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05  点击:[]

各学院:

为建立健全精准推送就业服务机制,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河南省教育厅将组织国内外3000家有招聘需求的企事业用人单位,于2017年9月至12月举办河南省高校毕业生“百校千企”系列网络视频双选活动。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河南省高校毕业生“百校千企”系列网络视频双选活动的通知》要求,为确保我校毕业生积极顺利参与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时间

全省注册时间:2017 年 9 月 1 日开始。

省定我校网络面试时间:2017年12月6日。(毕业生除了集中参加我校当天的视频双选活动外,也可以参加其他学校的活动)。

二、参会对象

2017、2018届毕业生;往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有用人需求的企事业单位。

三、参加方式

1.毕业生需于2017年9月1日-12月31日期间提前登陆“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或者登陆有面儿-求职版APP,自主注册、查看用人单位信息、投递简历,并在指定我校时间(2017年12月6日)参加视频面试。

2.参会毕业生要及时关注用人单位的信息反馈,以免错过时机。

3.若发现招聘单位存在违规现象,需记录面试视频编号,并立即拨打监督举报电话进行举报。

四、活动要求

1.各学院应积极通过网站、QQ群、微信群等各种形式提前宣传动员。

2.各学院要按不低于2018届应届毕业生60%的人数组织参加本次双选活动,认真做好参与情况.省教育厅就业中心将对各单位组织参与情况和双选结果进行通报并对外公布,该结果将列入各学院就业工作考核。

3.各学院要对就业困难学生做好统计分析,并主动做好精准帮扶工作。

附件:毕业生、用人单位操作手册

就业处

2017年12月5日

上一条: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研究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领取2017年第六批毕业生就业报到证的有关通知及学生名单

关闭

    • 地址:平顶山市水库路3号院

    • 电话:0375--2066454 / 0375-7019979

    • 传真:0375--2066473    信箱:pzxyjyc@163.com    邮编:467001

    • Copyright 2015  www.pz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