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您好!欢迎来到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创业网
招聘信息

河南省长城通用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9-04-28  点击:[]

公司简介

河南省长城通用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消防设施施工及安全防范工程设计、配套安装、调试开通和成套消防设备生产与经营的综合性大型实业公司,公司成立于1999年12月06日,拥有20多年的消防领域综合施工经验及行业领先水平的施工设备及专业施工维保团队。注册资金5600万元,拥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证书,消防专项设计资质乙级资质,安全防护施工资格证书等多项施工资质,可承揽全国范围内的所有消防工程施工和相应消防专项设计工作,成为河南消防工程领域的佼佼者。

河南省长城通用科技有限公司拥有20多年消防施工管理经验,先后承揽并完成郑州市曼哈顿广场消防施工工程、万达集团旗下中原万达商业中心及二七万达商业中心的消防工程施工、升龙集团凤凰城改造消防综合施工工程、升龙国际小李庄城中村改造消防综合施工工程、华润集团万象城购物中心综合消防施工工程、华南城交易1号交易广场综合消防施工工程、郑州市轨道交通1号线二期工程FAS及气体灭火系统采购及安装总承包项目。现承揽在建项目郑州市轨道交通5号线、郑州市民文化服务区地下交通市政工程FAS及气体灭火系统采购及安装施工总承包、龙湖金融中心四区消防商住一体综合性消防施工项目、万科集团美铭商住楼消防施工项目、万科U61、万科U62、万科U68-02、万科M67-04、万科U64-02、万科魅力之城、万科兰乔圣菲、万科大都会地块综合消防施工项目、碧桂园集团平顶山碧桂园、新乡碧桂园、杨金碧桂园、西湖碧桂园综合消防施工项目、华润集团京润花园消防施工项目等大型商住一体综合性消防施工项目,2012年由河南省长城通用科技有限公司承建的“安阳市国税局消防工程项目”、安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广厦新苑6#楼消防工程”项目分别获得2012年度河南省“中州杯”奖项。

公司发展至今,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精良的施工设备,优秀的技术管理人才,与多家知名企业建立消防工程领域战略合作关系,树立了优秀的公司形象。公司将继续以高标准的工程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与广大客户精诚合作,共迎挑战,谱写辉煌的未来。

现因公司发展需要,特招一批在校生或应届毕业生从事消防、建筑智能化的设计、施工、运维的工作,主要内容为地铁施工与日常维保,男性,年龄20至25岁,匹配专业为建筑、强弱电、电子应用、通信工程、水电、机电、机电一体化、暖通等。

福利待遇:

包住、餐补、法定节假日、五险、带薪年假、技能培训、年度旅游、年度体检、节日福利、员工关怀、员工晋升计划

 

薪资标准:

薪资2500-3000元/月,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薪资为正式薪资的80%;试用期满达到考核标准即转为正式员工。具体薪资根据岗位分工,待遇有所区别。

员工晋升:

公司可以根据工作需要,对员工的岗位或职位进行必要的调整,在公司职位空缺的情况下,员工也可以根据本人的意愿申请公司部门之间的调动。

对管理人员实行公开招聘,公平竞争,惟才是举,不惟学历,不惟资历,激发员工的上进心。

公司将为员工制定长期的、有针对性的个人发展规划,因材施教,挖掘潜能。依据员工的工作表现、投入程度,挑选极具潜能的特殊人才,就这些人才的工作职责和发展轨迹进行调整,提前为其做好应晋升的准备工作。

未来发展方向:

施工员是基层的技术组织管理人员,其工作就是在施工现场具体解决施工组织设计和现场的关系,组织设计中的东西要靠施工员在现场监督,测量,编写施工日志,上报施工进度,质量,处理现场问题,是工程指挥部和施工队的联络人。

施工作为项目实现产值的主要技术类别大致有三个:第一,继续从事施工管理工作;第二,总工程师或项目经理;第三,造价方面。这三个方向都必须具备足够的施工管理经验并加以深造。我公司鼓励员工学习专业知识,并给予考取相应注册证书的员工特殊奖励,日后可以独自担任施工项目的组织管理或造价管理工作。 

招聘岗位

运维人员

岗位职责:

1.负责土建施工技术管理

2.审核设计图纸,熟悉图纸内容,根据施工调查资料对设计中存在问题及时提醒监理或设计单位解决

3.参与编制施工组织设计,指定相应的质量,安全措施

4.汇总提报工程材料及设备计划,并协助物资部门解决主货中的技术问题

5.整理竣工资料,参与交验工作

6.处理各项施工问题,掌握工程进度

7.按时处理有关报表,处理有关往来文件

任职要求:

1.吃苦耐劳,踏实肯干。

2.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

资料员

岗位职责:

1.负责接收上级有关部门发送的各种图纸、文件等资料,并登记造册,妥善保管。

2.负责发放本部门对外发送的各种图纸、文件等资料,并办理登记手续。

3.规范工程项目开发施工期间的各类图纸变更通知及其它工程项目方面文件资料的收发、保管。

4.对各种工程资料进行科学的规范的编号、登记、复印。

5.负责好有关资料的归档保存和借阅记录,并按有关资料的重要性进行分类,及时清理作废资料不被误用。

6.做好日常行政后勤工作,考勤、费用报销、办公用品申请及发放等工作,为部门工作做好后勤保障。

7.材料计划整理及提报,对现场材料提报进行查漏补缺,避免在材料计划提报过程中出现严重错误。

8.材料盘点及台账制作,及时统计材料进出库数量,按时保质完成材料盘点及台账制作。

9.对现场需要走签证单的事项进行资料整理并及时提报相关部门,避免耽误施工。

10.及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吃苦耐劳,踏实肯干。

2.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

 

有意向报名的同学,请报名咨询。

薛老师 联系电话:13639802321

投递简历邮箱:124321296@qq.com

 

 

上一条:富士康科技集团C次集团2019年鸿超准定向班组班简介 下一条: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关闭

    • 地址:平顶山市水库路3号院

    • 电话:0375--2066454 / 0375-7019979

    • 传真:0375--2066473    信箱:pzxyjyc@163.com    邮编:467001

    • Copyright 2015  www.pz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