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您好!欢迎来到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创业网
招聘信息

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9-11-04  点击:[]

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是中国专业为军工防务及高端制造领域提供互连技术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总部设在洛阳,在西安、深圳、东莞、沈阳、青岛、合肥、泰兴设有分公司和子公司。2007年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2179)。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和军事领域、通讯网络与数据中心、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电力、石油装备、医疗设备以及智能装备等民用高端制造领域.

公司秉承“航空报国、航空强国”宗旨,践行“诚信、厚德”为核心的特色企业文化,以“顾客满意”为决策原则,公司拥有一流的设计队伍和管理团队,设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企业技术中心通过国家级认定,产品主要技术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曾先后荣获国家重点新产品奖、国防科学技术进步奖和航空科学技术进步奖等奖励。

公司近年来持续快速发展,员工队伍朝气蓬勃,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关注人才的引进和培养;重视创新,不断健全人才选拔、评价、激励、考核体系,全面推行包括中层管理人员在内的内部岗位公开竞聘制度和职级管理制度,为员工提供施展能力与才华的平台;公司注重全员学习和培训,大力推广现代科学管理工具,初步建立起基于战略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公司的跨越式发展将为加盟公司的各类人才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中航光电2020届顶岗实习生专业需求表

需求专业

学历要求

薪酬

焊接技术及自动化

金属材料类、材料类

数控类、模具类

机械类、机电类、电子类、电气类

统招大专

及以上

实习期3500-4000元/月,

转正后工资制度转为全额计件,平均月薪4000-8000元/月

 


 

 



 

工作地点:河南洛阳◆福利

公司为所有未毕业学生购买商业保险,毕业后如与公司确立就业关系,公司为其缴纳五险一金(其中住房公积金为最高比例12%,缴纳基数均为税前收入)、可享受探亲路费补贴、餐补、租房补贴、防暑降温补贴、取暖补贴、过节福利、生日礼物等。

◆配套

公司为新员工提供单身宿舍(套间、独卫、带阳台)、员工食堂 、运动场地。

公司厂区及宿舍毗邻洛阳市中心、大学城,交通十分便利。

◆休假

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 、高温假(每年第三季度航空工业统一组织休假,约为5-9天)、探亲假(非洛阳籍员工工作满一年后享有探亲假,最高20天)等假期。

◆培训

公司级培训、部门级培训、职业技能培训、公费在职学历教育

◆晋升

公司为所有员工提供技能型人才、复合型人才两条发展通道

通过技能水平提升及职称的评比实现技能型人才发展通道;

通过参加公司内部市场化的岗位竞聘实现复合型人才发展通道,年均近百次竞聘机会。

 欢迎有志于中国光电连接技术发展的有志之士加盟我公司!

公司网址:http://www.jonhon.cn

 

 

 

 

 

上一条: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宁波中骏森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关闭

    • 地址:平顶山市水库路3号院

    • 电话:0375--2066454 / 0375-7019979

    • 传真:0375--2066473    信箱:pzxyjyc@163.com    邮编:467001

    • Copyright 2015  www.pz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