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您好!欢迎来到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创业网
招聘信息

河南平煤神马聚碳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0-03-10  点击:[]

河南平煤神马聚碳材料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叶县化工产业园,是40万吨/年聚碳酸酯及配套双酚A的建设单位。一期10万吨/年聚碳酸酯及13万吨/年双酚A配套项目已于2019年3月正式开工建设。根据当前项目建设需要,现招聘以下专业操作人员。

序号

招聘专业

人数

招聘范围

1

化学工程与工艺

75

1.男性,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2017、2018、2019年优秀毕业生。

2.吃苦耐劳,身体健康,无不良社会记录,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独立的工作能力和沟通能力,具有一定的团队协作能力。

3.2020年应届毕业生。

2

电气工程

15

3

化工机械

8

4

仪表自动化

14

5

环境工程/给排水

7

6

化学分析

7

合计

126

 

报名时间:2020年3月5日至3月20日

报名地点:平顶山叶县叶廉路与叶公大道交叉口东2KM处,河南平煤神马聚碳材料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组。

电子邮箱:yangyanyan@pmsmjc.com

要求:报名者须携带本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学历证书、相关从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录用办法:由招聘单位根据招聘的条件和要求,对应聘者的报名资格进行审查和面试,择优录用。

 

 

 

 

 

 

上一条:央企名企2020年网络招聘会公告 下一条:平顶山东伟工贸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关闭

    • 地址:平顶山市水库路3号院

    • 电话:0375--2066454 / 0375-7019979

    • 传真:0375--2066473    信箱:pzxyjyc@163.com    邮编:467001

    • Copyright 2015  www.pz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