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您好!欢迎来到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创业网
就业创业联合会

就业创业联合会简介

发布时间:2017-02-22  点击:[]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就业创业联合会是由就业处领导的,学生自愿参加并联合组成的进行议事、工作协调、学习交流,以实现“就业创业为主,服务学生”为宗旨的学生自治组织。

自2006年10月16日成立以来,在学院领导的关怀下,在就业处的直接领导下,在“就业创业为主,服务学生”宗旨的指引下,秉承服务师生、增强学生就业择业意识的理念,充分发挥联系企业与学生的纽带作用。协助就业处策划组织各种与就业创业相关的活动,发布各公司的招聘信息,关注和了解社会就业创业形势,调查和反馈毕业生动态。

学生就业创业联合会是以探讨和交流大学生就业创业为目的,关注大学生就业创业的一个充满挑战性的学生组织,以服务就业创业工作,增强就业创业意识,培养就业创业能力,规划就业创业方向,提高学生就业创业竞争力为己任的学生组织。并通过各种渠道及时了解大学生对未来就业创业存在的问题,建立常态化的就业创业信息反馈系统,帮助同学开展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

学生就业创业联合会通过每年成功举办各类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实力,增强了本会的凝聚力和感召力。在举办活动的同时也鼓励指导本会干事积极参与其中,通过参与,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明确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之路,为今后走向成功指明了方向,同时本会为广大学生及时了解招聘信息和就业创业政策提供了平台,在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就业观、择业观,增强就业、创业竞争力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受到历届同学以及各大媒体的一致好评。成为学院众多学生组织中最具有朝气、最具活力和最具影响力的团队之一。


上一条:大学生创新创业知识讲座

关闭

    • 地址:平顶山市水库路3号院

    • 电话:0375--2066454 / 0375-7019979

    • 传真:0375--2066473    信箱:pzxyjyc@163.com    邮编:467001

    • Copyright 2015  www.pz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