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三方协议  匿名用户于2019-04-26 17:17:39 发表 已回复

我的正式就业三方协议丢失可以补办么
回复:就业三方协议  回复人:2001320007 回复时间:2020-09-16 08:57:43

亲爱的同学:你好!
    1、就业协议书只有一份,在签约时一定慎重考虑,一旦用人单位在上面签字,要更改或换发协议,必须有用人单位同意更改或放弃该协议的书面证明,否则不能更改和换发协议书。就业协议书一旦三方签字生效,就不能更改,否则,涉及违约事宜,只能按违约程序办理。
    2、毕业生只能使用有自己编号的协议书签订就业协议,毕业生所持学院下发的就业协议书不得转让他人使用,凡转让他人使用的,视情节予以通报或给予纪律处分。由于协议书转让使用造成他人违约或被用人单位追究约定责任的,转让者承担连带责任。
    3、如果有特殊原因的情况,比如由于个人原因不慎丢失的。由本人写出书面申请,报辅导员审核签字,方可到就业处领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