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您好!欢迎来到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创业网
办事流程

毕业生网上办理报到证流程

发布时间:2019-02-26  点击:[]

办理流程:

一、进入办理系统

方法1:搜索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hnsbys)或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后点击“网上大厅”——”报到证办理“,进入办理系统。

方法2:进入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的官方网址(www.hnbys.gov.cn),点击主页上方的深绿色标题《就业报到证网上受理系统》。

 

 

二、进入提示页面

有两个小重点,择业期高校毕业生从毕业之日起两年内为择业期。其次,河南省大中专就业服务中心的遗失补办业务只针对2003年以后的毕业生。了解后点击下方关闭即可。

 

 

三、上传所需材料

根据自己的情况查看需要上传的材料,红框内为共性条件,请注意,报到证的各类手续都少不了身份证毕业证哦。

 

 

 

 

 

四、选择业务种类

准备好材料并仔细阅读下方红体字之后根据自身需要点击进入四项业务。分别为:

初次办理

改签

遗失补办

省外院校毕业生(注意,是院校,指的是你上学的地方,而不是户籍哦)


五、在线填写、提交材料

按照要求填写、上传材料后保存提交,填写时请注意,类似红星星处为必填项。

 

六、所有操作完成后,就可以在家坐等办理好的报到证快递上门啦。

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热线电话:0371-65795070        0371-65796015

 

上一条: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办理流程

关闭

    • 地址:平顶山市水库路3号院

    • 电话:0375--2066454 / 0375-7019979

    • 传真:0375--2066473    信箱:pzxyjyc@163.com    邮编:467001

    • Copyright 2015  www.pz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