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您好!欢迎来到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创业网
新闻动态

就业处关于办理2018年毕业生就业报到证事宜的说明

发布时间:2018-05-28  点击:[]

亲爱的毕业生同学们:几年寒窗苦,殷殷母校情!带着母校、老师、同学和家人的期待,你们即将踏上新的征程。为帮助你们了解政策,减少麻烦,顺利离校,请注意以下问题:

一、同学们已签约的就业协议书和灵活就业合同书(可在学院招生就业信息网站资料下载栏目下载< 灵活就业合同书>电子版),于2018年6月15日前上交各学院统计备案。就业处将根据各学院上报的毕业生的签约情况,统一办理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同学们在6月中旬返校办理离校手续时,领取毕业证书、档案时,一起领取就业报到证。

二、参加专升本的同学注意:参加专升本考试以及录取过程中,学生档案处于锁定状态,以备录取时使用,在这期间,不能办理就业报到证。情况如下:①参加“专升本”考试被录取的毕业生,凭《录取通知书》直接到学生处和保卫处办理档案和户口迁移手续,不再办理就业报到证。②参加“专升本”考试未被录取的毕业生,根据就业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③如果个别被录取到本科院校但本人自愿放弃继续学习,参加就业的,由录取学校出具未报到证明或退学证明,方可办理原毕业学历层次就业报到证和其它相关就业手续。

三、毕业生离校后,有关毕业生就业的相关通知、招聘信息等都将通过学院招生就业信息网(网址:http://zs.pzxy.edu.cn)发布,请毕业生随时关注招生就业信息网。

最后,祝同学们顺利就业,事业有成!

上一条:毕业生就业工作举报电话和信箱 下一条:就业处关于办理2018年毕业生离校清单的说明

关闭

    • 地址:平顶山市水库路3号院

    • 电话:0375--2066454 / 0375-7019979

    • 传真:0375--2066473    信箱:pzxyjyc@163.com    邮编:467001

    • Copyright 2015  www.pz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