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您好!欢迎来到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创业网
新闻动态

我院2014年“中兴通讯订单班’举行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4-03-27  点击:[]

3月19日下午,作为我院校企合作的一项重要成果, 2014年“中兴通讯订单班”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开班典礼。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于光远应邀参加开班典礼,我院教务处处长姚新兆、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院长王德永、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贠亚男,电力工程学院院长郭宗跃、总支书记黄颖辉书记等出席典礼。三个建制班的200余名学生参加了开班典礼。

于光远总监在致辞中介绍了企业及员工使用情况,指出,中兴通讯非常重视与学院的合作,将派出项目管理团队、教学团队和课程方案团队,参与相关专业、课程和教学的制定与安排,力图使学生的能力与知识水平更加贴近企业需求,为同学们的学习提供针对性的帮助。他希望企校双方秉承“联合培养、协助共赢”的理念,按照达成的协议,开展多角度、多方面的合作,创建河南省、乃至全国的校企合作典范。 教务处长姚新兆代表学院对于总一行出席开班典礼表示感谢,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形成相互支持、优势互补,实现共赢的长效运行机制。希望双方携手不断拓展合作的领域和空间,共同培育高质量人才。寄语同学要珍惜机会,刻苦努力,学习专业技能,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为企业和母校争光。

电力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黄颖辉讲话中说:“机会总是光顾那些有准备的人。”她寄语同学们要有目标,做好职业规划;要用心工作,勤于思考;要沉下心来,不要好高骛远。

订单班班主任王怀玲老师寄语同学们:“同学们今天的选择,相信必将成为成就职业、人生的新起点。大家从今天起具有了双重身份:既是平职学院最优秀的学子,也是中兴通讯公司的准员工。希望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勤奋学习,历练技能,不负期望。”

上一条:就业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举行“惠州创仕订单班”开班典礼

关闭

    • 地址:平顶山市水库路3号院

    • 电话:0375--2066454 / 0375-7019979

    • 传真:0375--2066473    信箱:pzxyjyc@163.com    邮编:467001

    • Copyright 2015  www.pz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