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您好!欢迎来到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创业网
新闻动态

第三届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社会实践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06-11  点击:[]

5月21日,学院第三届大学生社会实践演讲比赛总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在形式与内容上都有了较大的创新和突破,本次比赛增加了VCR展示和选手拉票环节,由于现场观众也参与打分,不仅锻炼了选手与观众的互动能力,而且使整个比赛现场气氛热情高涨。最后来自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的袁娟荣获一等奖,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的闫冉冉、王艳歌荣获二等奖,机械工程学院的金利坤、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的李贝贝、宋世浩同学荣获三等奖。

“社会实践带给我的不仅仅是经济上的收入,也让我对社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体会到了生活的艰辛、父母的不易。最重要的是社会实践让我体会到了在校学习的珍贵……。” 来自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的袁娟同学激动的说。

经过近一个月的预赛、复赛选拔,8名同学从100多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就业处处长龚建民说,社会实践不仅可以检验在校大学生在校学习的情况,更重要的是看清自身与企业需要之间的差距,从而明确学习目标,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今后的成功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北京阳光海天停车产业有限公司经理沈战和浙江昱辉阳光能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吴世乾作为社会实践单位代表观看了比赛。比赛结束后浙江昱辉阳光能源有限公司的人力资源部总监吴世乾勉励大家:“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智红华)

上一条:就业处举办新学期现场招聘会 下一条:河南青年报:学生是第一牵挂

关闭

    • 地址:平顶山市水库路3号院

    • 电话:0375--2066454 / 0375-7019979

    • 传真:0375--2066473    信箱:pzxyjyc@163.com    邮编:467001

    • Copyright 2015  www.pz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