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您好!欢迎来到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创业网
新闻动态

就业处组织郑州中信通信工程公司来校招聘

发布时间:2019-09-27  点击:[]

9月26日下午3点,一号楼201教室里座无虚席,就业处组织郑州中信通信工程公司来我校进行2020届毕业生岗前实习招聘。

此次招聘专业主要以计算机类为主,还有工程测量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和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郑州中信通信工程公司招聘负责人表示,往届平职学子勤奋好学、吃苦耐劳,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做为5G技术的供应商,他们需要大量专业对口学生充实到技术一线,本次拟选拔20名做为华中区技术储备。

参加招聘的2020届毕业生赵双亮说,学校不仅为广大学生提供专场招聘的机会,而且前来招聘的企业薪资待遇高、发展空间足,自己要好好把握。

(供稿/就业处 撰稿 摄影/宗雷 编审/尚英杰 审核/胡瑞娟)  



上一条:情系母校—我校优秀毕业生返校招聘 下一条: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白民一行对我校进行走访

关闭

    • 地址:平顶山市水库路3号院

    • 电话:0375--2066454 / 0375-7019979

    • 传真:0375--2066473    信箱:pzxyjyc@163.com    邮编:467001

    • Copyright 2015  www.pz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