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您好!欢迎来到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创业网
招聘信息

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0-06-05  点击:[]

    一、郑煤机集团基本情况

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58年,前身为郑州煤矿机械厂。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公司已经成长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煤矿综采液压支架研发制造企业,同时也是我国煤机行业唯一的A+H两地上市公司,涉足装备制造、服务、金融、商贸等领域。

郑煤机具备年产30000台(架)综采设备的生产能力,能生产支护高度从0.55米到8.8米,工作阻力从1600KN到26000KN的各类液压支架,630至1250全系列刮板输送机及其配套的转载机、破碎机等设备的研制生产,公司主要经济指标连续十多年稳居行业龙头,产品遍布全国各大煤业集团,先后出口到俄罗斯、美国、澳大利亚、土耳其、印度、越南、乌兹别克斯坦等国家,享有“中国煤机行业第一品牌”的美誉。

郑煤机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工作站等科研机构,先后承担了国家多项煤矿综采装备重点项目的研制开发,引领了中国煤矿装备的发展方向。公司液压支架国内市场占有率行业第一,液压支架总产量、最大工作阻力和支护高度世界第一,液压支架研发实力和装备水平全球领先。公司研制的ZY26000/40/88D型超大采高智能化绿色开采液压支架,创造了煤矿支护装备的世界高度,多项参数均创造并保持着世界纪录;公司成功攻克了液压支架电液控制系统关键技术,填补了国内空白,取得了液压支架的完全自主知识产权。

2018年,郑煤机集团持续深化国企改革各项工作,实施技术创新,各业务板块齐头并进、稳健发展,全年营收260亿元,综合实力稳居中国煤炭机械工业50强之首,入选中国煤炭工业100强、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第18位、2019年《财富》中国500强第327位。先后荣获“中国煤炭工业优秀企业”、“中国煤炭机械工业优秀企业”、“煤炭工业科技创新优秀企业”、“全国煤炭工业企业信息化管理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并连续被评为“全国煤炭工业十佳科技进步企业”。2018年8月,郑煤机集团入选国务院国资委“双百行动”地方国有骨干企业试点企业名单(河南省共7家企业)。

郑煤机的发展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支持,李克强、张德江、马凯、胡锦涛、王国生等党和国家、省市领导人先后视察过郑煤机集团。郑煤机正以饱满的热情和激昂的斗志,全面实施新一轮全球化发展战略,深入推进公司更深层次的改革,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为振兴我国民族装备制造业、创建世界级的品牌而努力奋斗!

二、招聘及待遇

1、招聘岗位及专业

机电一体化、焊接自动化、数控技术、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模具专业等相关专业。

招聘岗位

专业等条件要求

人数

电焊工

焊接等相关专业

15

焊接(机器人)

焊接/机电专业,应届专科

2

装配钳工

机电一体化,机械等相关专业

20

数控车工

数控技术等相关专业

10

维修电工

数控、维修、机电等相关专业

2

镗工

专业不限

2

钻工

专业不限

2

磨工

专业不限

3

电镀工

专业不限

3

热处理工

专业不限

2

天车工

专业不限

2

铆工

焊接、机械等相关专业

4

机加工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

锻造工

冶炼、模锻等相关专业

20

2、 工资收入

(1)实习工资:3000元

(2)定岗工资:

月工资+技能津贴+年终奖+高温补贴+奖励,根据工作岗位不同,年收入6万-10万元;

3、福利待遇

(1)缴纳五险、住房公积金(按照河南省最高比例缴纳);

(2)员工公寓(酒店式公寓、空调、独立卫生间、热水器、wifi等);

(3)提供工作餐、生日补贴、高温补贴;

(4)定期组织健康体检;

(5)丰富的文体娱乐活动,公司有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运动场地;

(6)提供全面的、系统的培训;

三、报名方式

公司地址:郑州市经开区第九大街167号

官网:http://www.zzmj.com/joinus.php

报名方式: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编辑短息“姓名+性别+专业+联系电话+报名应聘公司名称”到15713756892。

 

 

 

就业处

2020年6月5日

 

 

 

 

上一条:古乐(中国)包装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鹏鼎控股招聘信息

关闭

    • 地址:平顶山市水库路3号院

    • 电话:0375--2066454 / 0375-7019979

    • 传真:0375--2066473    信箱:pzxyjyc@163.com    邮编:467001

    • Copyright 2015  www.pz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