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您好!欢迎来到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创业网
招聘信息

河南伊利乳业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

发布时间:2020-12-11  点击:[]

伊利集团稳居全球乳业第一阵营(全球乳业五强),蝉联亚洲乳业第一,也是中国规模最大、产品线最全的乳制品企业。同时,伊利还是中国唯一一家符合奥运会标准,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提供服务的乳制品企业;是中国唯一一家符合世博会标准,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提供服务的乳制品企业。

河南伊利乳业有限公司是伊利集团的全资子公司,隶属于酸奶事业部,成立于2006年11月,占地140亩,总投资近1.9亿元,拥有员工350余人,位于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县石桥镇境内,是一家拥有先进发酵乳生产技术的中型企业。公司现有生产线14条,主要生产畅轻、益消、红枣、味浓、芝士、牧场清晨等低温酸奶产品,产品主要供给河南、山东等市场。

 

河南伊利乳业有限公司--2021年实习生招聘计划

 

招聘岗位

方向

专业

学历

英语要求

人数

计划到岗时间

工作地点

报名方式

实习生

生产类

电气自动化、机械设备、食品乳品类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10

2020年12月

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县郏宝路66号

1、邮箱投递:zhangfan9@yili.com(姓名+学校+专业+期望岗位)

2、网站投递:应届生求职网/智联招聘/前程无忧招聘等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酸奶事业部河南伊利,工作地点平顶山)

设备类

机械设备、食品乳品类、制冷类、空调类、安全工程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5

 


任职要求:

1、2021届全日制毕业生、未受过记过以上处分、可顺利取得毕业证;

2、学生会、班干、党员优先考虑;

3、积极、乐观、向上,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与团队合作精神,语言表达沟通能力、承压能力强。


特色福利(部分福利转正后享有):

五险一金、带薪休假、员工宿舍(4人间、无线网)、免费工作餐、通勤车、季度奖金包、生日贺金、婚礼贺金、节假日福利、外派补贴、护产假、优秀员工、健康体检等特色福利。




上一条:河南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暨2021届毕业生实习冬季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沪东中华造船(集团)

关闭

    • 地址:平顶山市水库路3号院

    • 电话:0375--2066454 / 0375-7019979

    • 传真:0375--2066473    信箱:pzxyjyc@163.com    邮编:467001

    • Copyright 2015  www.pz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