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您好!欢迎来到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创业网
招聘信息

河南易成阳光新能源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1-11-18  点击:[]

河南易成阳光新能源有限公司创立于2020年10月,是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旗下河南易成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与新乡市阳光电源制造有限公司、新乡市凤泉区政府共同投资创立的专业从事锂电池研发、制造及销售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计划总投资近14亿元,分两期在新乡市凤泉产业集聚区(新乡动力电池专业园区)建设年产3.6亿支锂电池项目,首期项目具备年产1.3亿支18650、21700锂电池的能力。

公司以精益求精为追求,引进高精度国外先进装配线,优选国内先进的生产专用设备和检测仪器等环保节能型设备,打造了多条从上料、卷绕、装配到化成、分容等各个环节全自动化生产流水线,建成了业内领先的全智能生产车间,最大限度保证了电池产品的一致性和过程流程的稳定性。

公司以欧洲工具电池市场为基础,将主要产品定位于面向国内外高端工具电池市场。依托新乡市“中国电池之都”的产业优势及中国平煤神马集团的资本、资源优势,力争在5年内跻身全球知名工具电池厂商行列。

招聘岗位:生产技术员(90人)、质量检验员(20人)、研发技术员(2人)。

入职后会有相关岗位的工程师进行培训,培训合格后上岗操作。

专业需求:工科背景专业。

薪资待遇:转正后综合月薪(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加班费+全勤奖+夜班补贴+餐补)5000至6000元,试用期工资4000左右;入职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免费提供住宿,宿舍2人/间,公寓式宿舍,配合家具、空调、独立卫生间、热水器等设施。公司提供员工食堂。





上一条:科华控股招聘信息 下一条:国家能源集团准东二矿2022年第二批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关闭

    • 地址:平顶山市水库路3号院

    • 电话:0375--2066454 / 0375-7019979

    • 传真:0375--2066473    信箱:pzxyjyc@163.com    邮编:467001

    • Copyright 2015  www.pz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