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您好!欢迎来到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创业网
就业创业联合会

第十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2019-06-19  点击:[]


 

 

 

 

 

5月20日下午,我校第十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在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共有来自我校的18名选手进入决赛。全校200余名大学生到达现场观摩。这次大赛由学校就业处、团委主办,各二级学院承办,大学生就业创业联合会协办,面向所有在校学生征集报名。

大赛自5月上旬开赛以来,得到了学校领导及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经过班级初赛、学院复赛、学校集中评审、决赛等环节,最终有18名选手进入校级决赛。赛前,各学院指导老师悉心指导,参赛选手积极准备,确保了大赛的完美呈现。

在比赛中,选手按抽签次序逐一上场展示自己的规划作品,分享个人的职业感悟。赛程主要通过职业生涯规划PPT展示和情景模拟展示两个环节,选手们都对自己的职业生涯作出了较为详尽的规划。他们规划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演讲语言流畅、富有激情,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赢得了台下师生热烈的掌声。

经专家评委评分,共有6名选手获得一二三等奖项。由陈燕蓝老师指导的2018级工程造价专业的付继业同学获得一等奖;2017级焊接专业学生张明鹏、2018级会计算化专业学生刘晴晴分获二等奖,分别由张博和张振华老师指导;获得三等奖的是2017级建筑施工专业学生杨士豪、2018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齐志盈、2018级电气自动化技术学生葛一博,指导教师分别是孙亚楠、黄靓、李俊堂。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是我校的传统赛事,每年举办一次,旨在增强大学生职业规划能力与就业能力,帮助他们找准职业定位,明确未来职业发展方向,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

 

 

 

 

下一条:第五届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

关闭

    • 地址:平顶山市水库路3号院

    • 电话:0375--2066454 / 0375-7019979

    • 传真:0375--2066473    信箱:pzxyjyc@163.com    邮编:467001

    • Copyright 2015  www.pz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