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您好!欢迎来到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创业网
校友风采

陈云山 艺术学院2010届音乐表演专业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9-02-25  点击:[]

陈云山,艺术学院07级音乐表演专业学生,毕业后从事和自己专业相关的工作,创办了云之声葫芦丝工作室,先后培养了一批优秀的葫芦丝演奏人才,并连续三年登上了河南电视台的春晚。在创业期间连续举办了数场大型音乐会,其中河南省平顶山市五十六中“千人葫芦丝”音乐会得到了市教育局领导以及社会各界的好评。他在创业的过程中也不忘公益事业,数年间培训公益学员达数万人次。

2014年被评为“德艺双馨”全国才艺大赛优秀教师。

2014年、2015年分别被平煤神马集团评为“老有所为”先进工作者。

2015年至今连续四年被平顶山文广新局评为“优秀文化志愿者”。

2016年被河南电视台评为“河南电视台校园才艺展评活动”优秀教师。




上一条:胡华园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2011届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毕业生 下一条:蒋臻 08届毕业生 现任广发银行平顶山分行职员

关闭

    • 地址:平顶山市水库路3号院

    • 电话:0375--2066454 / 0375-7019979

    • 传真:0375--2066473    信箱:pzxyjyc@163.com    邮编:467001

    • Copyright 2015  www.pz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