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您好!欢迎来到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创业网
企业风采

库柏爱迪生(平顶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5-16  点击:[]

库柏爱迪生(平顶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美国伊顿集团(Eaton Corporation)投资的一家外商独资企业。公司1995年10月成立,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经过逾20年的发展,库柏爱迪生已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

美国伊顿公司(2012年全球《财富》500强企业)是一家领先的多元化动力管理公司,始创于1911年,总部位于美国的俄亥俄州,业务涉及电气、液压、宇航、车辆等领域,全球将近103,000员工,年总收入达220亿美元。2012年伊顿公司全资并购美国库柏工业集团(原库柏爱迪生公司股东)。

美国伊顿公司于1993 年进入中国市场并设立首家合资企业,此后通过并购、合资和独资的形式迅速发展在中国的业务。2004年,公司亚太区总部从香港搬到上海。2009年,公司位于上海市长宁区的新亚太区总部大楼正式落成启用。公司在中国大陆拥有45家生产基地,员工超过20,000名,伊顿还在中国设立4个研发中心,并与多所大学开展了研发合作项目。

今天,伊顿公司旗下所有业务都已在中国制造产品,包括:不间断电源系统、中压开关面板、开关设备、真空断路器、装配器、电气自动化系统、汽车空调、电源操控、软硬管道装配器、离合器和刹车、引擎阀、液压机、变速器、液压软管装配器和适配器、导向控制阀门、叶轮泵以及电源系统等。

在中国的投资保证了伊顿在这一充满活力的市场得以持续发展。得益于并购和自身业务的增长,公司已经实现2013年在中国市场10亿美元的销售目标。

库柏爱迪生(平顶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现坐落于河南省平顶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黄河路336号,拥有员工245人,其中本科及中高级职称人员占68%。2017年签订合同额逾4亿元,销售额实现3.5亿元。公司主要生产技术先进、城乡电网需要的10kV~35kV配电产品。

目前产品主要包括:

◆真空环网柜 ◆SF6环网柜 ◆环保型空气环网柜 ◆固体环网柜

◆智能型柱上开关 ◆FZW负荷开关 ◆ZW真空断路器

◆ 电缆分支箱 ◆隔离开关 ◆熔断器

公司荣誉:

•所有产品通过西安高压电器研究所认证,型式试验报告共计132份;

•24KV环网柜和柱上产品通过了荷兰KEMA的认证;

•所有产品通过北京电能PCCC认证;

•国家电网和南方电网优质供应商;

•获“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2000质量认证;

•企业管理标准文件 (含7大类,118个文件);

•已获得61项专利 (其中有发明专利3项);

•公司是“平顶山市重点服务企业”,“安全生产目标管理先进单位”,“河南省创新型试点企业”。

•伊顿2017年全球标杆工厂。

经营理念:

我们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安全、更有价值的产品;我们努力成为行业内最受尊敬的公司;我们承诺努力营造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实现环境、健康和安全的良好绩效;我们自豪地承诺在追求“卓越业绩”的同时,恪守“正当经营”的道德准则。




上一条: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郑州旭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

    • 地址:平顶山市水库路3号院

    • 电话:0375--2066454 / 0375-7019979

    • 传真:0375--2066473    信箱:pzxyjyc@163.com    邮编:467001

    • Copyright 2015  www.pz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