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您好!欢迎来到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创业网
新闻动态

多形式 多渠道 多措并举 全力服务2020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31  点击:[]

9701

10月30日下午,就业处四楼招聘大厅座无虚席,来校招聘的跨国企业蒂森克虏伯吸引了许多自动化专业、机电专业优秀毕业生。
       提前早来一个小时占位的郑旭阳同学说,早早看到学校就业处网站上发布的招聘信息,自己就做好了简历,准备好面试演讲,特意穿上了新买的西服,希望给企业留下好印象。
      另一家开展招聘的宁波中骏森驰企业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也接到了四十余份学生投递的简历。企业负责人楚经理介绍,作为一个合资企业,除了能给毕业生提供优良的工作、生活环境,还给准员工们提供了无忧的薪酬、可增长的奖金以及深造的机会。据了解,目前有二十多位优秀毕业生在企业留任,大部分作为技术骨干进入企业深造计划,17届的李浩坤同学马上要参加为期三个月、企业耗资十五万的模具工艺全脱产深造。
      自今年六月份双选会后,就业处积极联系,筛选优质企业,暑假期间通过电话跟踪、微信回访,逐步建立优质企业资源数据库和优秀毕业生资源库。就业处负责人说,通过主动出击,改变服务理念,把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为更好地服务学生就业,提供了更多更优质的就业岗位。目前,已开展七场专场招聘会,陆续还有十场以上的优质企业招聘会。

就业处
2019年10月31日



上一条:2020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学习纲要 下一条:省教育厅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文正建莅校作报告

关闭

    • 地址:平顶山市水库路3号院

    • 电话:0375--2066454 / 0375-7019979

    • 传真:0375--2066473    信箱:pzxyjyc@163.com    邮编:467001

    • Copyright 2015  www.pz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