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您好!欢迎来到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创业网
新闻动态

我校入选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能源动力行业就指委委员单位

发布时间:2021-06-06  点击:[]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教学厅函〔2021〕22号,《关于成立2021—2025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的通知》,我校副校长刘翱翔入选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能源动力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委员。

此次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指委委员评选是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健全高校与用人单位沟通协作机制,汇聚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经有关部委、各省(区、市)教育行政部门、中央部门所属高校、行业部门(协会)推荐并广泛征求意见,教育部成立2021—2025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简称就指委),设置19个行业就指委和7个专家组,任期自2021年5月起至2025年5月止。

据悉,此次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指委评选,河南省仅三所高等职业院校推荐人选入选,1.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刘翱翔入选能源动力行业委员;2.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赵志军入选医药卫生行业委员;3.新乡职业技术学院张林入选教育行业华中、西部指导组成员。

此次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指委评选入选,充分体现了我校对就业创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发挥企业办学优势,彰显行业特色,积极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机遇,为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创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今年高校毕业生1076万,历年最高!咋就业?总理这样谈…… 下一条:我校当选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关闭

    • 地址:平顶山市水库路3号院

    • 电话:0375--2066454 / 0375-7019979

    • 传真:0375--2066473    信箱:pzxyjyc@163.com    邮编:467001

    • Copyright 2015  www.pz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