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您好!欢迎来到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创业网
新闻动态

我校当选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发布时间:2021-06-06  点击:[]

庆祝建党百年,发扬首创精神,引领高职发展。6月4日上午,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成立大会在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甄,河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培俊出席大会并致辞。河南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处长秦剑臣、学生处处长李班和二级调研员王新生,河南省本科生就业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杨炳群,以及来自省内52所高职院校代表和5家孵化企业代表共200余人参加大会。校长李树伟代表学校参加大会。

 

 

大会表决通过了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为理事长单位,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河南农业职业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和河南机电职业学院为副理事长单位,与会领导为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进行了授牌。校长李树伟同与会领导共同为联盟成立按下启动键。

在大会主旨报告阶段,义乌工商学院副校长何少庆教授作了题为《高职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实践与探索》的报告、原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助理明兆凤教授作了题为《构建创新创业教育生态 协同培养创新创业型人才》的报告、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盛作了题为《三年四金,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互联网+”大赛指导经验分享》的报告、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学院院长张琳作了题为《创新引领 融合发展 推动创新创业教育范式改革》的报告。专家们的报告为我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协同发展、大赛组织和指导等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创新思路和思想引领。受到了参会代表的高度评价。

联盟的成立在全省高等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方面具有里程碑意义,不仅是紧紧抓住国家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机遇,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深入实施创新创业教育引领工程,更是高职院校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深化产教融合、推进协同创新,打造技能社会、建设职教高地、助推河南经济发展的当务之急和利远之策。联盟将充分发挥强大合力、传播影响力和示范引领作用,逐步形成以创新创业促进高质量就业工作新格局,共同推进河南省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联盟将建好平台、创出品牌,示范引领、融合创新,汇聚资源、协同发展,发挥好联盟作用,开展好创新创业工作,为河南高职教育高质量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校入选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能源动力行业就指委委员单位 下一条:我校组织参加教育部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

关闭

    • 地址:平顶山市水库路3号院

    • 电话:0375--2066454 / 0375-7019979

    • 传真:0375--2066473    信箱:pzxyjyc@163.com    邮编:467001

    • Copyright 2015  www.pz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