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您好!欢迎来到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创业网
通知公告

关于面向2020-2021年毕业生参与《河南省2020年国有企业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服务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27  点击:[]

各教学单位:

省人社厅、教育厅、省政府国资委定于8—9月联合举办河南省2020年国有企业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服务活动。现将活动方案引发通知,请结合本单位毕业生实际情况,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一、活动主题

“扩大就业聚人才中原国企等你来”

二、活动时间

线下现场招聘活动时间为2020年8月29日(星期六),上午9 : 30开始,下午4 : 00结束。线上网络招聘同步启动,展期1个月。

三、活动内容

重点组织中央驻豫国有企业、省属国有企业和市(县)属国有企业,到现场招聘高校毕业生。此次活动提供招聘岗位533个,计划招聘3288人,涉及国有企业104家。参加招聘活动的高校毕业生以河南省2020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为主,也可以是往届未就业或2021届髙校毕业生。

四、举办单位

主办: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五、活动方式与地点

(一)线下现场招聘活动

活动地点在郑州市郑东新区相济路81号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

(二)线上网络招聘活动

国有企业招聘信息在中国中原人才网(www. zyrc. com. cn)、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官网(www. zghnrc. gov. cn)、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yun. hnbys. haedu. gov. cn)同时公开发布,招聘信息展期时间为1个月。

六、相关要求

(一)做好宣传、组织工作。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积极参与,做好本次活动宣传与组织工作,利用校园网、云媒体等扩大招聘活动影响;招聘会期间积极组织学生上网投递简历。

(三)严格防控,确保安全。要严格落实卫生防疫要求,对于参加现场活动的学生要提醒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对疫情高、中风险地区高校毕业生报名参加招聘的,要加强劝阻宣传,引导其通过线上网络招聘方式参加活动。




就业处

2020年8月27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七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2020届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发放及领取须知

关闭

    • 地址:平顶山市水库路3号院

    • 电话:0375--2066454 / 0375-7019979

    • 传真:0375--2066473    信箱:pzxyjyc@163.com    邮编:467001

    • Copyright 2015  www.pz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