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您好!欢迎来到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创业网
通知公告

2020届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发放及领取须知

发布时间:2020-07-30  点击:[]

 

各学院及广大毕业生:

2020届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已办理完毕,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证发放:

由各学院发放给毕业生本人,并务必做好领取签字手续。(注意名单与报到证的对应),报到证不得留存在各学院。

二、报到证纠错:

毕业生领取报到证,请认真核对报到证各项信息,确认无误后签名领取。有错误信息的,请学生本人持报到证原件和身份证原件(复印件1张),到就业处办理纠错手续。

三、毕业生离校后,有关毕业生就业的政策和相关通知、招聘信息等都将通过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http://jycy.pzxy.edu.cn)发布,请毕业生随时关注就业创业信息网。

附:关于报到证的说明

报到证的作用主要有:

(1)到接收单位报到的有效凭证;

(2)证明持证的毕业生是纳入国家统一招生方案的学生;

(3)凭报到证及其他有关材料办理人事档案、户口迁移手续等;

(4)证明持证的毕业生具有毕业资格;

(5)人才服务机构存档的证明。

毕业生对报到证要妥善保管,不论什么原因,凡自行涂改、撕毁的报到证一律作废。报到证非常重要,关系到毕业生今后的转正定级、工龄计算、干部身份、工作调动、职务升迁手续的办理,因此一定要妥善保管,务必在规定的期限到报到证所写单位报到。因毕业生个人原因没有按时报到的,后果自负。


咨询电话:席老师 13938677258







[1] [2] 下一页

上一条:关于面向2020-2021年毕业生参与《河南省2020年国有企业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服务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2020年毕业生就业举报电话和信箱

关闭

    • 地址:平顶山市水库路3号院

    • 电话:0375--2066454 / 0375-7019979

    • 传真:0375--2066473    信箱:pzxyjyc@163.com    邮编:467001

    • Copyright 2015  www.pz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