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您好!欢迎来到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创业网
招聘信息

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1-06-02  点击:[]

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服)是经国务院同意、国务院国资委批准,于2006年8月成立,由中国电信控股、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参股的大型千亿级央企。作为中通服的业务板块之一,大型客服联络服务基地已在全中国发展20余年,业务范围遍布全国多个地区、多个领域,中通服为此行业的标杆型央企,随着我国的高速发展及5G时代的来临,第三产业(服务业)占比逐年加重,客户中心建设如火如荼,根据发达国家比例2.3%的坐席需求分析,未来客服中心行业还将有巨大的人员缺口和发展空间。

平煤神马集团于2020年与中通服携手打造“平煤通服携手奋进5G时代,矿工客服开启智慧新征程”的全国首家矿工客服基地,利用平煤神马集团的转岗分流的强大人力保障,现有的硬件场地设施,与中通服的行业实力及项目资源,两大国企在西部先锋矿、东部吴寨矿,建立了两个矿工客服基地,以优厚的条件陆续吸纳大量的转岗分流矿工,于2021年度实施接纳1000名转岗矿工,在十四五规划的五年内计划打造为3000人以上的“中原声谷”,让转岗矿工的声音服务全中国。

一、工作内容及发展空间

1、工作环境:冬暖夏凉,无需外出;专业的呼叫接听系统, 独立办公。

2、工作时间:8小时制长白班,周休1日。

3、工作地点:西部工作地点—天力公司先锋矿办公区内。

东部工作地点—天力公司吴寨矿办公区内(均配备原矿区工作食堂、宿舍) 。

4、工作内容:

初级客服为营销类客服,代表电信、移动、联通对客户实施关怀回访、优惠活动介绍、新业务介绍等通知及办 理;

中级客服为接续类客服,主要负责互联网、物流、交通出行、运营商VIP客户等行业的电话接待;

高级客服为多技能客服,主要负责银行、保险、政府公共事务、小语种等行业VIP接待及回访。

5、发展空间:

河南通服晋升空间分为技能型客服和管理岗人才。

(1)技能型客服

员工经过培训期成为初级客服后,工作努力、业绩良好者三个月即可评为中级客服,河南通服的高级客服均在初级和中级客服中逐步产生,优秀的中级客服经团队长推荐可带薪参加高级客服岗前技能培训,合格后可成为长期稳定的河南通服高级客服。

(2)管理岗人才

员工晋升为中级客服后可选择向高级客服和管理人才两方面 发展,管理岗人才经过质检、投诉、业务办理、内训师、数据分析等多技能全方面培训,合格后可成为脱产带队团队长。

成为团队长及高级客服的同学,河南通服将在本人毕业后优先正式录取为派遣制员工,享受央企员工待遇,社保、福利、薪资均与央企职工保持一致国家标准。6、薪资待遇:

初级客服按照公司工作要求,综合薪资可达到3000-7000元,上不封顶;

中级客服按照公司工作要求,综合薪资4000元-7000元加业绩提成奖励及各项活动奖励;

高级客服按照公司工作要求,月薪均为7000元以上,上不封顶。

管理岗团队长综合薪资为所带领团队的平均工资倍数和整体业绩提成(倍数根据团队人数、项目及业绩决定) 。

二、招聘范围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内应届毕业生及实习生,学生专业不限,大专中专不限,矿工子弟优先。

 

 

 

上一条:河南福兴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线上招聘会通知

关闭

    • 地址:平顶山市水库路3号院

    • 电话:0375--2066454 / 0375-7019979

    • 传真:0375--2066473    信箱:pzxyjyc@163.com    邮编:467001

    • Copyright 2015  www.pz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