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您好!欢迎来到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创业网
招聘信息

河南福兴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1-09-01  点击:[]

一、公司简介

河南福兴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河南易成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和河南平煤神马首山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的一家以大规模超高功率石墨电极和特种石墨制品为主的生产企业。主要经营项目:焙烧超高功率石墨电极、石墨电极浸渍、二次焙烧、4.8万吨压型项目。所生产的超高功率石墨电极产品性能可靠、质量稳定,广泛应用于国内各大钢铁企业,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和非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人员需求明细表:

岗位

人数

压型生产操作工

30

1.职业技术资格证及机电一体化专业;

2.高中及以上学历;

3.男、18-35周岁,身体健康、无不良社会记录、团结同事、能吃苦耐劳;

4. 能够适应三班倒作业。

2.有职业技术资格证书、从事过压型生产操作工或机电一年以上者优先。

3.个人简历(含个人简历、家庭住址、教育经历及专业、工作经历、自我评价等信息)。

 

4.持本人真实、有效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一寸登记照2张。

三、福利待遇

1.缴纳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保险及房公积金。

2、公司设有食堂和宿舍,并发放就餐补贴。

公司地址:襄城县紫云镇坡刘村(襄城县城南煤焦化工业园区




上一条:2021年平顶山高新区公益性岗位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下一条: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关闭

    • 地址:平顶山市水库路3号院

    • 电话:0375--2066454 / 0375-7019979

    • 传真:0375--2066473    信箱:pzxyjyc@163.com    邮编:467001

    • Copyright 2015  www.pz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