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您好!欢迎来到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创业网
新闻动态

团委召开“以就业为导向”的学生社团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3-27  点击:[]

3月19日,学院团委组织53个社团的负责人与社联干部召开了“关于在学生社团干部中建立人才储蓄班,优生优就”的工作座谈会。就业处处长龚建民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龚建民紧紧围绕学院2014年学生就业工作目标相关要求,听取了学生的想法与意见并以“优生优就”为主题展开了对就业形势的分析,并提出了五个重点:“重点学生、重点服务、重点跟踪、重点企业、重点岗位”,以达到学生对就业问题的满意。其中又针对企业招聘人才提出了四个标准“身体,态度,能力,学历”,还例举了很多鲜明的事例让学生对就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戚光辉同学说:“活动让我们更深刻的体会到了学校对我们学生就业情况的重视,也让我们对未来就业有了合理的规划。我们一定努力学习,在学校提供的优良就业环境下,实现人生目标。”

会议向全院社团干部宣传了团委将与就业处携手在广大学生社团干部中挑选出优秀学生干部与企业建立“人才储蓄班”,形成校企共同培养计划,以此打造出一批“懂技术,会管理”企业精英人才,更好的体现我院“优生优就“的就业理念。为我院学生社团的健康长远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鼓励了学生们的对未来就业的信心,同时这也是一次交流的大会,加强各社团协作奋进的大会。(许培)

上一条:学院举行“惠州创仕订单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李克强:让职业教育为社会源源不断地创造人才红利

关闭

    • 地址:平顶山市水库路3号院

    • 电话:0375--2066454 / 0375-7019979

    • 传真:0375--2066473    信箱:pzxyjyc@163.com    邮编:467001

    • Copyright 2015  www.pz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