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您好!欢迎来到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创业网
新闻动态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书记、校长带队赴企业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02  点击:[]

为贯彻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相关要求,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扎实推进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月28日,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毕晓阳、校长李树伟、副校长李新玉及学校党政办、就业处等部门负责人先后到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一矿、二矿、四矿、五矿、六矿、十矿等六家企业实地走访调研,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走访调研过程中,校领导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研发投入、岗位设置、人才需求等情况,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并看望在企业工作的我校毕业生。毕晓阳详细介绍访企拓岗的行动目的,并对企业为学院毕业生提供的就业机会和搭建的发展平台表示了感谢。李树伟介绍了学校的办学优势特色、专业设置、社会服务和招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走访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搭建合作平台,实现校企双方互利互赢发展。并与六家企业在校生实习、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协议。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始终将就业市场开拓建设、创新市场建设模式作为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键环节来抓。目前,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已全面开展,受疫情影响,学校组织了“扬就业之帆、启梦想之旅”春季空中双选会和中国平煤神马集团线上专场招聘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带头通过实地考察、电话交流等多种方式走访用人单位,为毕业生开拓就业岗位8500余个,为学校谋求更多层面的合作机会,实现学校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8张大图带你看,教育部要求各地各校做好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下一条:教育部刊发!河南“五路并进” 促进这项工作……

关闭

    • 地址:平顶山市水库路3号院

    • 电话:0375--2066454 / 0375-7019979

    • 传真:0375--2066473    信箱:pzxyjyc@163.com    邮编:467001

    • Copyright 2015  www.pz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