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您好!欢迎来到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创业网
新闻动态

走访帮扶毕业生,浓情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7-17  点击:[]

7月13日上午,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工会主席刘翱翔带领学生处、团委、就业处、计算机软件与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一行6人,来到洛阳嵩县陆浑镇龙驹村二组亲切看望了身患尿毒症的我校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20级软件技术专业7班的高锦波同学。

高锦波被确诊为尿毒症5期,高昂的医疗费即将压垮了这个本就贫困的家庭。为了能缓解高锦波同学和他家庭的燃眉之急,学校领导、计算机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自发为高锦波同学捐款17000元;学校又主动与平顶山市慈善总会联系,对接腾讯基金,借助《鹰城慈善助幸福家园》在线捐助平台,为高锦波开通专项募捐链接,在全校号召为高锦波同学进行“一元爱心捐”,全校师生募集爱心救助资金31967.59元,腾讯基金配捐3676.82元,市慈善总工会配捐11170元,共计62814.41元。

刘翱翔详细了解高锦波的病情治疗情况,据高锦波父亲介绍,高锦波同学病情目前处于透析阶段,准备后续情况稳定后进行下一步治疗。刘书记听后不断叮嘱高锦波同学一定要坚强起来,努力与病魔作斗争,争取早日康复,回归正常工作生活。随后,刘翱翔向高锦波全家转达了学校领导及学校全体师生的问候,并将全校师生的爱心捐助金62814.41元交到高锦波父亲手中。高锦波父亲表示十分感谢,并表示虽然家中经济困难,但一定坚定信心,积极治疗。

就业处处长刘新文表示,让高锦波同学安心治疗,待身体条件允许后,一定会根据他的实际情况和所学专业积极联系适合他的就业岗位。学生处、团委和计算机学院负责人也分别表达了对高锦波同学的慰问。


上一条:河南日报:高质量推动就业创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下一条:取消毕业生就业报到证!五部门发文

关闭

    • 地址:平顶山市水库路3号院

    • 电话:0375--2066454 / 0375-7019979

    • 传真:0375--2066473    信箱:pzxyjyc@163.com    邮编:467001

    • Copyright 2015  www.pz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