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您好!欢迎来到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创业网
新闻动态

平顶山晚报:平职学院800多名毕业生找到“婆家”

发布时间:2014-01-07  点击:[]

本报讯“我刚和一个单位达成意向,准备到他们那里工作。”5月18日,在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综合馆内,该院2010级矿山机电专业的聂梦栩高兴地向家人报喜。5月18日,在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大型招聘会上,38家企业为毕业生提供了1930余个岗位,除去前期已就业的学生,该院1500余名学生参会,仅一上午,就有855名学生签约或达成就业意向。

聂梦栩学的是理工科,在上学期间,他拿到了维修电工、制图员、计算机和英语四级等专业资格证,为了增加应聘的砝码,他甚至考取了C类机动车驾驶证。聂梦栩告诉记者,应聘时,用人单位看了他取得的资格证书和专业课程,尤其对他在上学期间的实习经历很感兴趣。谈到学校组织的校外实习经历,聂梦栩感到最大的收获就是培养了良好的心态,他认为这也是应聘成功的主要原因。

在招聘会现场,记者发现,与以往大学校园招聘简历满天飞的现象相比,这次学生求职更趋理性,“海投”现象明显减少。2010级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电算化专业的段玉洁同学告诉记者:“感觉今年就业压力比较大,理想的工作不是很好找。我打印了几份求职简历,分别投给了河南中信投资集团、中石油平顶山销售公司和平顶山弘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主要想应聘会计岗位。我觉得简历不能乱投,找到适合自己、感兴趣的工作最重要。”

上一条:我院就业处举办优秀毕业生报告会

关闭

    • 地址:平顶山市水库路3号院

    • 电话:0375--2066454 / 0375-7019979

    • 传真:0375--2066473    信箱:pzxyjyc@163.com    邮编:467001

    • Copyright 2015  www.pz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