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您好!欢迎来到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创业网
新闻动态

我院就业处举办优秀毕业生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4-01-07  点击:[]

“做为一名大学生,只有具备了积极的品质,不断学习的品质,谦虚的品质,坚持的品质,奉献的品质,勇往直前的品质,并且在学校积极修炼这六种品质,跨出校门之后不论是就业还是创业都会取得成功……”我院08届食品加工技术专业优秀毕业生,现任平顶山市卓越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楚冬雷用自己的创业成功经验向在校大学生阐述六种品质的重要性。5月28日下午,平职学院优秀毕业生报告会在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院就业处分别邀请了河南联赢仪表有限公司董事长、2004届机电一体化专业毕业生邢建邦;平煤股份计财处会计师、2005届会计电算化专业毕业生张朋飞;现任平煤股份五矿组干科长、政工师、2005届公共关系与文秘专业毕业生刘广伟;平顶山市卓越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08届食品加工技术专业毕业生楚冬雷等四位优秀的毕业生回校做报告。

报告会上,他们用自己的经历分别从学习、做人、处事等方面向大家讲述如何一步步走向成功的经历。现任平煤股份计财处会计师张朋飞是一个内向腼腆的人,他演讲时说:“面对就业,只有目标清晰的人才能不盲目,只有认认真真做事的人才能得到别人的认可,做为大学生珍惜在学校的学习机会,学好专业课才能自信地跨出校门……。

上一条:在工作的岗位上抒写青春风采 下一条:平顶山晚报:平职学院800多名毕业生找到“婆家”

关闭

    • 地址:平顶山市水库路3号院

    • 电话:0375--2066454 / 0375-7019979

    • 传真:0375--2066473    信箱:pzxyjyc@163.com    邮编:467001

    • Copyright 2015  www.pz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