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您好!欢迎来到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创业网
新闻动态

在工作的岗位上抒写青春风采

发布时间:2014-02-25  点击:[]

带着美好祝福启程,朝着创业梦想奋进。2月23日,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42名毕业生赴国投新集等大型国企欢送会。学院领导刘翱翔和学院就业处负责人、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聚一堂,为即将在国企一线岗位开启人生新旅程的毕业生送行。

刘翱翔对即将就业的大学生表示祝贺,也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刘翱翔说,毕业意味着人生旅程的又一个新起点,如何科学的定位自己,找准自己的人生坐标是每一位毕业生都应该思考的问题。在未来的选择中,同学们应该用精湛的技能、诚信善良的人格以及美丽的心灵等去赢得社会承认。他还希望毕业生在工作岗位上始终保持对自我理想与人生价值的追求,展示学子的风采;坚持“只要思想转变了,就会有岗位”,以乐观向上的心态去感受和品味基层一线工作。最后,刘翱翔为赴国投新集、中铁隧道就业毕业生送上诚挚祝福:“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成长成才,前程似锦!”

“仰望星空,承载平职光荣与梦想;脚踏实地,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欢送会上,赴国投新集、中铁隧道就业毕业生集体进行宣誓,表达了扎根一线、服务社会,将国家发展伟业与个人前程相结合的雄心壮志,并表示他们不会让学校和老师失望,他们将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绩让母校为他们感到骄傲。

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就业处负责人、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也分别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热情洋溢地发言。

这次赴国投新集、中铁隧道就业的毕业生所学专业有矿山机电、机电一体化、矿井通风、煤炭开采、数控以及自动化工程等。这42名毕业生为2014年首批就业学生。他们将奔赴国投新集、中铁隧道的基层一线,在艰苦环境中锻炼,通过奋斗逐步实现人生价值。此前,他们还接受了为期一周的岗前培训,包括体能训练、安全教育、就业思想等,让学生自我督促,自我锻炼。目前,他们已经与企业签订就业协议,实习期满,将转为该企业正式职工,享受“五金”待遇。

上一条:中国平煤神马报:职业学院高起点打造就业平台 下一条:我院就业处举办优秀毕业生报告会

关闭

    • 地址:平顶山市水库路3号院

    • 电话:0375--2066454 / 0375-7019979

    • 传真:0375--2066473    信箱:pzxyjyc@163.com    邮编:467001

    • Copyright 2015  www.pz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