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您好!欢迎来到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创业网
新闻动态

中国平煤神马报:职业学院高起点打造就业平台

发布时间:2014-02-26  点击:[]

本报讯 (记者 张建超)2月23日,职业学院为42名今年毕业的学生举办欢送活动。这批毕业生将到国家开发投资集团国投新集能源公司和中国中铁隧道集团中铁隧道股份公司工作。 据悉,算上这一批次,该院今年毕业的4789名学生中,已有900多人应聘到央企或知名国企,从事现场工程和技术工作。

据了解,职业学院本着对学生成长负责的态度,对毕业生进行全程化、个性化就业指导,着力为毕业生打造高起点的发展平台,把进入本学院招聘的企业限定为央企、大型国企或高成长性的大型民企,并逐步提高毕业生从事管理、技术工作的比例。

这次应聘到国投新集能源公司的该院矿山机电专业毕业生李志强告诉记者,职业学院贴近实际的教学内容和个性化的就业指导,为他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河南晋开化工投资控股集团是晋煤集团在山西省外成立的第一家煤化工子公司。该集团春节前通过面试、体能测试和笔试,择优聘用了职业学院的40名毕业生,随后又于2月20日提出再从该院聘用50名毕业生的意向。

“职业学院的毕业生基础知识扎实,动手能力强,吃苦耐劳,很符合我们的用人需求。”该集团招聘工作负责人说。

(原载2月25日《中国平煤神马报》1版)

上一条:李克强:让职业教育为社会源源不断地创造人才红利 下一条:在工作的岗位上抒写青春风采

关闭

    • 地址:平顶山市水库路3号院

    • 电话:0375--2066454 / 0375-7019979

    • 传真:0375--2066473    信箱:pzxyjyc@163.com    邮编:467001

    • Copyright 2015  www.pz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